close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長髮,

幾乎沒考慮過剪短!

但是每到夏天,

有一件非常困擾我的事--洗頭!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清爽不黏膩,

我必須要天天洗頭,

否則頭皮一出油,

頭髮會貼在頭上看起來超扁禢很恐怖

為此我常常在尋覓適合的洗髮精,

控油的常常讓頭髮太乾澀,

而修護的又常常不夠清爽!

此次接到德國alkmene的洗髮精系列體驗,

毫不猶豫就決定接了,

原因是此系列洗髮精跟精華液我已經觀望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用到!

 

 

這次試用的品項共有以下五種:

1. 德國alkmene歐珂蔓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2. 德國alkmene歐珂蔓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3. 德國alkmene歐珂蔓洋甘菊亮澤洗髮露

4. 德國alkmene歐珂蔓洋甘菊亮澤潤髮乳

5. 德國alkmene歐珂蔓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待我娓娓道來: 

首先是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此次共試用了3種洗髮露,

我自己私心最喜歡這瓶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草綠色,

聞起來的香味是草本天然的舒服香氣!

 

 

沾水搓開後,

是非常細緻的泡沫!

 

 

 

洗髮的時候感覺很清新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

因為裡面添加了珍貴的大蕁麻萃取,

能夠淨化控油, 舒緩修護, 跟活絡健髮! 

我實際連續使用了一星期,

發現到頭皮出油的狀況,

明顯減少很多,

夏天進出冷氣房,

頭髮常濕了又乾,

就算是這樣, 

頭髮也不會油油的黏在頭皮上!

真的深得我心

最重要的是,

它是控油洗髮露,

洗完卻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澀或打結! 

 

 

再來是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我覺得這瓶非常適合充滿壓力的現代人

倒出來是淡淡的淺紫色,

靠近一聞是薰衣草放鬆的香氣,

沾水後非常好起泡!

 

 

 

我自己平常就有使用薰衣草精油,

很喜歡它紓壓的味道;

薰衣草本身具有淨化,控油,修護的功效,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

我發現頭髮變得比較強健,

不容易斷裂,

因此頭髮的豐盈感變得明顯!

加上紓壓的薰衣草香氣,

實在是太適合容易因壓力過大造成落髮的現代人了!

 

 

 

最後是一組適合長期染燙的朋友:

洋甘菊亮澤洗髮露

洋甘菊亮澤潤髮乳

 

 

 

 

 

現在很多人都有染髮或燙髮,

長時間下來,

不僅頭髮受損,連帶頭髮都會失去光澤變得乾巴巴的

這組添加了洋甘菊和維他命E,維生素原B5的洗潤系列,

就是專為染燙受損的頭髮而生的!

洋甘菊的功效能深度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恢復彈性及光澤!

倒出來是淡淡的淡黃色,

沾水後一樣容易就起泡,

泡沫非常綿密細緻,

 

 

連續使用一星期下來,

我發現頭髮柔順的效果特別明顯,

頭髮恢復保水之後,

光澤感自然就出來了!

 

潤髮乳在洗完洗髮露後,

倒出些許抹在髮尾上,

再用水沖掉,

頭髮更是"估溜"到不行!

因此這組也是不可或缺的大推阿

 

 

 

 

壓軸來到Alkmene的明星商品: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這瓶非常特別,

是採用深色玻璃瓶裝;

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一定知道,

深色玻璃瓶可以使精油的活性保存得比較好比較久!

因此這瓶精華液為了保存珍貴的大蕁麻萃取,

特別使用了深色玻璃瓶!

 

這瓶精華液完全可以說是"懶人精華液"!

使用的方式可以倒在手心,

也可以直接倒在頭皮上,

可以用在濕髮上,也可以用在乾髮上;

可以用在頭皮按摩,

也可以用來修護髮絲!

一瓶抵多瓶,

不用思考如何使用或者使用的時機,

對已經有太多繁複保養程序的現代人,

實在太方便了! 

 

 

 

 

 

大蕁麻精華液是任何髮質皆適用,

不限男女,

更不和任何髮品衝突!

香味充滿天然植物的草本香氣!

大蕁麻萃取物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能夠有效的活化頭皮,滋養髮根,

維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我自己實際連續使用了超過兩個星期,

每天洗完頭髮擦乾後,

取適量按摩頭皮再帶到髮絲,

頭皮感覺到非常放鬆,

就像經歷了一場漫步森林的頭皮spa

它天然的香氣可以維持到第二天,

頭髮梳理的時候,

不再像之前那麼容易斷裂,

還增加了光澤感!

完全是一瓶我會再回購的頭皮精華液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Alkmene系列不管是洗髮露,潤髮乳,還是精華液,

皆不含矽靈,SLS,礦物油,Parabens,塑化劑,雌激素,........等任何有害物質!

加上產品完全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洗起來讓人特別放心! 

洗髮露和潤髮乳使用的瓶器是100%回收材料製成的100%可回收PET!

也就是200%對環境友善啦

 

 

這次一口氣試用了5樣產品!

"每一樣"我都親身實際使用連續一星期以上才發了這篇文章!

絕對不是只用一次拍拍照那樣敷衍!

也發現到好的產品,

除了效果明顯以外,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更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以及讓人想回購的心得!

這三款洗髮露的訴求不同,

而精華液則是不挑髮質!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最合適的產品喔!

 

 

 

 

 

1838歐洲保養網 (官網購買): https://www.1838.com.tw/products?query=alkmene%E6%B4%97%E9%AB%AE

1838my保養館 (FB): http://www.facebook.com/1838My/

 

歡迎來粉專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