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7-18-24-38-127-1.jpg682609876

 

前一陣子媽媽去韓國玩,

順便替我帶回來了一些東西.......

 

 

今天分享的主角是這支--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2號 橘醬夾心

 

 

 

這是蘭芝第二代的雙色唇膏了,

沒用過第一代,

所以無從比較,

只就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來分享囉!

其實拿到唇膏的第一眼,

我沒有很喜歡外殼,

整支塑膠感頗重,

然後那個推唇膏的設計也有點不是很好推,

看網路上還有人說唇膏不能推太多出來不然會推不回去,

所以我每次擦的時候都只推一點點出來超級小心的

但是香味聞起來還滿不錯的!

 

先來看手部試色吧!

 

 

主色的部分就是橘色,

副色的部分幾乎沒有顏色,

應該就是護唇膏,

所以這支擦起來我覺得滿滋潤的!

 

 

但這支#2我覺得有點偏向潤色護唇膏,

擦起來滋潤,

有顯出顏色但是是默默提升好氣色的那種!

我記得看網路試色是#1跟#2比較淺,

其他色號就比較顯色!

 

以下直接看實擦,

照片皆為手機前鏡頭無p無濾鏡,

(是在室外車內,光線視當時天氣)

顏色擦起來是好看的橘色,

我不太喜歡擦咬脣,

所以脣膏是拿橫的擦,

(這樣有人聽得懂嗎?)

大概擦個兩三次~

 

 

 

 

 

因為本身很滋潤,

可以不用擦護脣膏打底,

不太顯脣紋,

但是持久度就普普通通,

需要補擦,

如果撇開外殼設計這點,

我還滿喜歡這支的,

有機會會想入手其他顏色試試!

 

以上~

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分享生活和我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